木三木三

未成年慎关。全文见凹三:dididididili;摸鱼见围脖:狗勾木木。

即使是在这么多年以后,王耀仍然会时不时梦到大唐时繁盛的景象。

 

他曾经历过无数的光阴——即使从外表上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但这不能阻止他有时候对生命所产生的倦怠心理。睁眼,然后发呆,直愣愣地盯着窗台上射进来的一束阳光,又或者只是看着阳光里无数肉眼可见的尘粒在上下飞舞。这个场景熟稔得让他有些厌烦。

 

事实上这种被雷同的日子催生出的麻痹感在唐朝出现之后才有所改观。

 

那个时候,他就是帝王,可他却并不孤单。他的身边有许多人在陪伴。如港,如湾,如勇洙,还有本田菊。他就像逢年过节只愿儿女归家的爹娘,看着那些个面容稚嫩的孩子在自己周围打转,心里头只觉着这日子就算一直这般下去直至尽头也算是满足。

 

是这些人给了王耀贪恋时间的情感。

 

是这些人让他深深爱上了大唐这个繁盛的朝代。

 

都说王者孤傲,只是当原本空荡荡的府邸添上了些孩童玩闹的嬉笑,王耀却止不住地想到——

 

这时间,过得再慢些,也挺好。






其实就是觉得一篇文章也没有空荡荡得看的好不适应(。

于是拉了篇以前的小短文上来…话说回来还真短啊。

评论
热度(13)

© 木三木三 | Powered by LOFTER